当前位置: 首页 > 缴费服务 > 缴费咨询热点
企业帮员工办理社保所需资料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5-04-13 10:2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若公司有开通网络申报,可自行在网上申报参保人员(国内人员)个人明细登记资料及增减员变动情况(台港澳人员、外国人除外),并在变动完成后当月末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社保缴费个人明细登记表》、《社会保险费变动申报表》进行审核备案。2.公司也可以到地税局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增员申请,所需资料如下:国内人员:《社会保险费变动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备注:变动人数超过三人的,还需提供《社保费增减员模板》电子文件。台港澳人员:(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2)《社会保险费变动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外国人:(1)护照和就业证(《外国人就业证》、《外国专家证》、《外国常驻记者证》等其中一种就业证件);(2)护照和外国人居留证件;(3)《外国人永久居留证》;(4)《社会保险费变动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注: 1-3项资料只需提供其中一项的原件和复印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