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管理一科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3-12-30 16: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今年税宣月期间,管理一科按照区局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开展“深入重点工程项目”活动。为解决企业涉税实际问题,管理一科深入大横琴、中冶、横琴总部大厦等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派发建安企业税收宣传小册子,为企业送去有关最新的税收政策。二是开展“社保知识进工地入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向横琴岛的外来施工企业和社区居民派送社保宣传资料,让他们对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社保有更深入的了解。三是结合新办企业培训举办建安企业税收宣讲会。目前在横琴注册的建筑安装企业有173户,为了让建筑安装企业及时了解税收政策,管理一科在新办企业培训中突出建安专题宣讲,就涉及的所得税、成立独立法人机构的最新政策等内容进行辅导,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结合国、地税联合税宣,进一步深化国、地税纳税服务合作。在国、地税管理部门之间设立业务热线,对具体业户的“营改增”业务、企业所得税鉴定等模糊业务进行及时沟通,进一步方便纳税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