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我局“三个全力”深化营改增国地税合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5-10 11: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随着营改增工作的全面展开,横琴办税厅在确保营改增平稳过渡的同时,针对此次业务转型契机,主动提出“以深化国、地税合作为本,以优化服务模式为纲”,紧抓三大工作重点,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一是全力推进“两代”业务开展。针对地税大厅代征税款和代开增值税发票的“两代”工作,一方面加强业务的培训学习,积极与各业务科室紧密沟通,一方面实行专人统筹负责、选配专人驻点、增值税发票专窗代开的“三个专”,并且进一步压缩二手房代征业务办理时间,多管齐下优化提升“两代”业务效率。

二是全力融合登记文书通办受理。办税厅通过结合国地税联办服务,优化叫号系统及窗口设置,推进国地税登记业务全部实现“一份资料、一窗通办”,使得纳税人等待时间减半、服务效率双倍提升。 

三是全力深化推进窗口资源配置。办税厅紧抓营改增后的业务变化特点,针对日益增长的股权转让、增值税附加税费征收两大业务开设专窗,落实专人负责制,实现“一窗受理、后台流转、同征同管”的办理要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