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横琴国地税启动“一带一路”税达通项目拉开税宣月帷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4-20 17:2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4月7日上午,横琴新区澳门事务局、横琴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一带一路”税达通启动仪式,推出“一带一路”税达通三类九条服务措施,拉开今年税宣月活动的序幕。新区地税局局长李喜妍介绍“税达通”项目,新区国税局局长黄勇主持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横琴新区“一带一路”企业代表约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全国税宣月“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横琴自贸区发展形势,围绕服务“一带一路”企业发展和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涵括国际税收咨询、跨境涉税事项办理、涉税诉求响应等三类九项服务措施,并现场向企业派发国际税收风险提示手册,为“走出去”企业献上一份大礼,受到新区纳税人的广泛欢迎及各大媒体的集中报道,扩大了税宣影响力。董洪山在讲话中指出,“税达通”项目对于扶持企业发展,提高办税便利化程度,营造自贸区接轨港澳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帮助“走出去”企业预判风险,保障企业权益。通过推行事先约定、推送跨境风险提示、落实税收协定优惠等扶持企业发展。二为企业提供跨境税收服务,提升办税便利度。通过全国首创V-tax远程自助办税,跨境电子税票和组建国际税收专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三是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关注企业需求。通过建立涉税诉求响应机制、税企高层对话机制、部门协同服务机制,为企业对外投资提供全方位各环节优质服务。

今年税宣月期间,横琴新区国地税还将通过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共话税收”、税收公益宣传公交专车、编印自贸区优惠政策手册、“遵从度指数”主题宣传、税宣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自贸区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