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川到横琴新区地税局调研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08 10:0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川带队到横琴新区地税局调研工作,横琴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增庆及区办公室、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川主任参观了横琴地税局机关办公场所和文化建设,现场观看了V-Tax远程可视自助办税系统的操作演示,对横琴地税创新“互联网+税收服务”,实现跨境跨区办税,让纳税人“零跑动”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川主任听取了横琴新区地税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区地税局近年来紧紧围绕服务自贸区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抓组织收入工作成效显著,为保障区级财政预算收入做出了突出贡献。二是创新政府服务理念,运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实现纳税便利化指数体系、V-Tax远程可视自助办税系统、跨境税银合作、跨境电子税票及信息共享平台等多项全国首创,推进纳税便利化,体现了自贸区的创新要求。三是地税队伍责任心、创新意识和能力强,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千方百计完成新区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主动服务地方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从税务角度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建议。


杨川主任表示,新区将解决好税务部门的办税、办公场所问题,继续用好用足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希望区地税局继续发扬横琴精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加强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实现既定任务目标,继续推动税收工作创新发展,为新区招商引资建言献策,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横琴自贸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