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学懂弄通做实,横琴地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08 14:5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0月24日,十九大胜利闭幕。横琴地税局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要求,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认真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区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和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召开区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组织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大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抓好面向党员干部群众的宣传教育。为拓宽学习覆盖面,区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渠道关注大会动态,通过开展“微学习”“微考学”“微讨论”等活动,促进自主学习。李喜妍局长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深入办税服务厅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各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联系点党支部集中宣讲。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确保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

三是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结合自贸区税收工作实际,将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科学谋划税收改革发展,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筑梦横琴”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横琴在建项目,深入了解横琴发展现状,问需于纳税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推动横琴地税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