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土地增值税
土地增值税中对于利息费用扣除凭证要求?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12-29 16:2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第七条的规定,开发土地和新建房及配套设施的费用(以下简称房地产开发费用),是指与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关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

财务费用中的利息支出,凡能够按转让房地产项目计算分摊并提供金融机构证明的,允许据实扣除,但最高不能超过按商业银行同类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的金额。其他房地产开发费用,按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和房地产开发成本两项规定计算的金额之和的5%以内计算扣除。

凡不能按转让房地产项目计算分摊利息支出或不能提供金融机构证明的,房地产开发费用按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和房地产开发成本两项规定计算的金额之和的10%以内计算扣除。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