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194
【問題】對到TOP汎是否該出反甲
詢問討論
樓主
yuki嚕嚕
s840519
GP10
BP-
2021-08-09 13:59:58
如題在下長年走上路,偶爾也是會遇到對方選了手長上路打線上壓制。諸如:葵恩、汎、路西恩......等而對上路西恩跟葵恩時,大部分情況我會選擇反甲+布甲鞋的扛壓套件。但對上汎時,我個人的理解是布甲鞋可以出,但在汎的神話裝不是選擇盾弓的時候,我會選擇出布甲鞋就好,反甲的800我會拿去出其他有利於我打會戰的裝備,例如:神話前制的燃燒寶石或是死者肩甲前制的5%跑速,甚至是等875鎬子。因為我認為反甲的物防根本防不住汎的真傷,出了一樣是被汎當狗溜,不如把著重點放在會戰,線上採吸經驗扛壓或配合打野擊殺。而就在今天遇到了自稱主帳上路宗師的路人說,我的理解很爛,打汎不出反甲就是智障,然後他就開始打字嘴砲模式了。想請版上的人指教,我這樣的遊戲理解是否確實不夠好?
10
-
還有 10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寫程式好玩但不想工作
HOT有一個教過我的他是這樣說的 我當時是玩茂凱:你對線不可能殺得掉汎 所以你要等隊友來抓他 出小反甲可以幫助你少受點傷外 JG來GK時反甲的重創能避免對方有機會靠吸血反打
B9
2021-08-09 15:58:49
6
回覆
腦子是黑洞
HOT另外所有沒突進的物理鬥士要打汎的唯一解就是狂風或潛爪配夜色擋E
B22
2021-08-09 18:16:32
5
回覆
銀色薩卡 SilverSAGA
HOT小反甲的用意在於被打時給予對方少量的反傷及壓制治療量,當你只能被打被射沒得還手的餘地下是不錯的選擇
B13
2021-08-09 16:23:35
5
回覆
凡
不如跟輔助換位、或拼傷害AD角、都體質弱小
B108
2021-08-11 18:09:43
回覆
LV.
1
GP
9
2 樓
小牛排
chenwen101
GP1
BP-
2021-08-09 14:06:04
※ 引述《s840519 (yuki嚕嚕)》之銘言對到汎不用想對嚕吧上路有幾隻嚕的贏的?頂多買個多藍盾鞋子,剩下就補傷害跟他拚後面錢夠可以補蘭頓
1
-
DARKSOUL2
用AP石頭人撞死她
B1
2021-08-11 11:27:33
回覆
LV.
5
GP
7
3 樓
LeeMJ
lemonj215075
GP1
BP-
2021-08-09 14:08:27
三下破防不如拼傷害吧
1
-
LV.
32
GP
1k
4 樓
高木洋
zxc852h56t
GP1
BP-
2021-08-09 14:16:19
打上路汎考驗的不是你對線的實力考驗的是JG的智商一般角色墊個布甲鞋有跑速能跟上JG GANK就好
1
-
LV.
28
GP
225
5 樓
祖國牛逼兄弟國動家航
p23867607
GP3
BP-
2021-08-09 14:37:54
冰心其實比反甲好 汎沒到吸血很猛 降攻速反而奇效
3
-
MASTERWINDU
你應該打守望者把,拿大裝比較對樓主沒有幫助
B1
2021-08-09 16:10:48
回覆
LV.
34
GP
1k
6 樓
亞里沙優
fate19900202
GP0
BP-
2021-08-09 15:16:16
沒救上路短手打長手一定都是考慮你家打野智商阿如果你是菲歐拉打野是易大師我建議乖乖抗壓 看就知道抓不到如果你有硬CC 打野還不來那就是打野的問題了
0
-
LV.
32
GP
3k
7 樓
斯陸羅門ˋ威寇茲玩家
solomon219
GP6
BP-
2021-08-09 15:43:54
※ 引述《s840519 (yuki嚕嚕)》之銘言> 如題 > 在下長年走上路,偶爾也是會遇到對方選了手長上路打線上壓制。 > 諸如:葵恩、汎、路西恩......等 > 而對上路西恩跟葵恩時,大部分情況我會選擇反甲+布甲鞋的扛壓套件。 > 但對上汎時,我個人的理解是布甲鞋可以出,但在汎的神話裝不是選擇盾弓的時候,我會選擇出布甲鞋就好,反甲的800我會拿去出其他有利於我打會戰的裝備,例如:神話前制的燃燒寶石或是死者肩甲前制的5%跑速,甚至是等875鎬子。 > 因為我認為反甲的物防根本防不住汎的真傷,出了一樣是被汎當狗溜,不如把著重點放在會戰,線上採吸經驗扛壓或配合打野擊殺。 > 而就在今天遇到了自稱主帳上路宗師的路人說,我的理解很爛,打汎不出反甲就是智障,然後他就開始打字嘴砲模式了。 > 想請版上的人指教,我這樣的遊戲理解是否確實不夠好?
我覺得你的理解沒有錯 出啥都一樣 打野確定不來給壓力的情況下那個反甲彈兩下的傷害 他靠符文多蘭吸回來就好了主要傷害也是真實傷害 不如先把關鍵核心裝備搞出來至少打大團支援的時候比你三四件散裝拖來拖去的還要有影響力
6
-
LV.
10
GP
18
8 樓
xuan
hiro860912
GP3
BP-
2021-08-09 17:12:41
拳頭應該多出一點道具讓坦克舒服一點 現在一堆高爆發的裝備
3
-
時崎銅三
可以的話給點防%傷的減傷,不然隨便出聖裂也能虐,順便砍一砍貪啃奇,他不砍坦克裝很難buff
B1
2021-08-10 02:51:17
2
回覆
Acatalepsy
[Sinks:時崎銅三] 有啊,那個鎖鏈,給坦克打線抗鬥士壓力和打團抗ad的,才2500超便宜,但這麼離譜的裝備還是沒能拯救坦克,代表坦克這版本裝備已經爛到沒救
B2
2021-08-10 11:28:34
回覆
時崎銅三
[Acatalepsy:Acatalepsy] 一堆聖裂真的玩屁,除了有拿到優勢的貪啃奇全部吃屎
B3
2021-08-10 11:33:02
回覆
Acatalepsy
[Sinks:時崎銅三] 上路在前期的影響力太低了,所以給一些強力裝備也很合理,只不過這版本坦克裝屬性實在太低,根本坦不住
B4
2021-08-10 17:31:19
回覆
LV.
41
GP
5k
9 樓
蛤蜊精
KONMIO530
GP0
BP-
2021-08-09 17:19:54
出什麼都一樣 每次我碰到汎就是把兵壓在自家塔前jg就是死都不來 等到無解再來靠腰汎這麼肥
0
-
1
只要不掉頭汎的影響力不會太大
B1
2021-08-10 12:17:33
1
回覆
亞里莎小優
5層塔皮:
B2
2021-08-10 14:02:44
1
回覆
小倩倩
別再一直靠妖塔皮啦 上路塔是最不值錢的塔 你不給他頭 cs別差太遠(20內) 根本被破塔了汎也不會多大影響力
B3
2021-08-10 22:16:11
回覆
小倩倩
死了虧兵又送對面300 沒信心就練好塔下吃冰的能力 準備好當孫子 等他破塔了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B4
2021-08-10 22:17:36
回覆
LV.
27
GP
633
10 樓
strky
cea7878123
GP0
BP-
2021-08-09 17:31:00
沒一直被點出三環其實小反甲挺有用的打汎主要是得點出回春(綠色正中間,被打會回血那個)、起多蘭盾合理拉扯其實血線不會太差,另外跟汎打最重要的一點是打野,你沒亂推汎一定會壓線射手上路抓死兩次就廢了,你家打野願意來住他就很難發揮啊如果打野不來,你最好祈禱隊友優勢能帶你躺贏,反正別被穿線就好
0
-
讀書中的attitude 00.87_版
但沒穿線 只要汎那邊的jg跟sup位是坦+控 那汎中後期開始的表現還是會比常規上路來的好發揮
B1
2021-08-10 06:30:41
回覆
@@@@@比娜廚
遇到這種噁心人的就步法回春復甦了
B2
2021-08-10 08:03:10
回覆
LV.
18
GP
0
11 樓
我猜你沒股在手
MEMECAT
GP2
BP-
2021-08-10 07:51:03
先選,被汎counter可以考慮帶虛弱,虛弱配合jg基本100%必死,比點燃效率還高出裝方面打汎其實要有突進和爆發,與其防裝不如讓兵給他,等機會上去打,逼他用E風箏你,假裝落荒而逃後,數好cd時間再打一次 反正她前期攻速也不怎麼樣,要射你需要時間,跑速決定你的尊嚴
2
-
LV.
8
GP
44
12 樓
南宮
namkoong0504
GP0
BP-
2021-08-10 11:01:30
對上手長AD打上路的話汎比較是特例因為她是完全吃攻速的腳色蘭盾或是冰霜之心會有奇效不然像是路西恩或是奎恩這種大部分靠技能打AD輸出的出荊棘會更好當然如果你是純坦就不用猶豫了,小孩子才做選擇小守望小荊棘出出來你會舒服一百倍然後還是要看JG能不能配合你的角色去擊殺後期團戰你是不是比她有用因為她一個薄皮上路通常下路也是會有另一個薄皮嫩雞有辦法扛得住活或是可以直接秒掉的話硬打團戰來去換資源
0
-
LV.
26
GP
402
13 樓
為什麼要這麼尷尬
pcshihun
GP0
BP-
2021-08-10 12:06:32
遇到汎真的無解唯一解只有call jg 如果jg很爛的話就控兵吧 不用想打出優勢了
0
-
LV.
22
GP
116
14 樓
璀璨天空
seiten1118
GP0
BP-
2021-08-10 13:59:43
汎就欠住出寶珠或者多蘭盾跟他玩消耗
0
-
LV.
31
GP
69
15 樓
欸欸我在叫你啦ಥ‿ಥ
tony19950615
GP0
BP-
2021-08-10 14:18:59
扣jg吸奶吸爆他汎上路欠住
0
-
LV.
32
GP
1k
16 樓
輕舟已過
sawalee0811
GP0
BP-
2021-08-10 15:51:25
汎沒被住爛在那邊爽農是jg的問題不是上路出燃燒寶石還是小反甲的問題吧如果汎沒點吸血先衝大裝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團戰會比較強,上路坦克本來就選來打團的不過如果是之前小反甲強到逆天的時候遇到物攻出小反甲就對了
0
-
LV.
31
GP
500
17 樓
Nia hi-u-da+
richalso86
GP1
BP-
2021-08-11 07:37:38
打犯ㄛ不管是誰都出斗篷就對了
1
-
LV.
26
GP
10
18 樓
您好
dalioninv0
GP0
BP-
2021-08-11 07:58:24
蟾蜍,伊瑞,熊熊,吶兒有突進技能的都很好黏上去打,你敢打根本會贏,汎前期根本沒傷害,他上6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有奶吸會過得舒服一點,他只要有一件裝有大,就可以開始貫穿上路,如果都沒人要處理它的話
0
-
LV.
30
GP
14k
19 樓
吼姆吼姆
Triangle360
GP0
BP-
2021-08-11 12:03:09 編輯
打遠程(尤其是自帶追擊能力的)我會比較推薦先拉跑速,因為出了反甲你還是要繼續被點,現在的反假早就不是以前那個可以把人彈死的反甲了。與其出物防讓自己被打不會那麼痛,不如直接把跑速提上去可以讓你被少A幾下。而且有了跑速你才有反打的可能,不然你把錢拿去出反甲他掏個二級鞋出來還不是得繼續坐牢。
0
-
煞氣a野格炸彈
你第一段打錯了 拉跑速吧
B1
2021-08-11 11:17:38
1
回覆
煞氣a野格炸彈
我是會選擇直接出大鞋 不然對面射手直衝攻速鞋你等著被當狗6
B2
2021-08-11 11:18:12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0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情報
Vanguard 新功能 【Pre-Check】
問題
你看,被砍了吧。小反甲這件裝備是不是太誇張了?
情報
網銀國際閃電狼成軍 13 週年專訪(
心得
讓我歡快的緬懷一下小反甲
情報
台北車站集合!2026《英雄聯盟》季
心得
The shy身上有灰燼和小反甲卻被塔拿頭之迷
情報
《英雄聯盟》26.13版本更新公告
問題
關於反甲的降治療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問題】對到TOP汎是否該出反甲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